close

 page.jpg

  身為花蓮人  住在花蓮民宿 應該....算是一種『享受』

page.jpg

這是知了居的庭園景觀 

讓人有家的感覺 很溫馨

最重要.....是讓失眠三個禮拜的我  終於有熟睡的一天

page2.jpg

 踏入知了居

也開始愛上了這一間民宿  我住的是摘星閣 雖然當天沒有星星,但是一個人在置高點洗澡 還可以看見天空

也是一種享受   飯店級的設備~~~~ 好舒服喔! 那天我在浴室裡待了一個小時,破紀錄了,以前洗澡只要三分鐘的我....

民宿主人還準備了精油噴霧器   讓整個房間充滿了香味

說到這...還必須說的是 房間一共有三層,一層一個房間(一個主題) 自己去看網頁:知了居

而且每間的味道都不一樣。我是被摘星閣裡的兩個愛心吸引的 真的!!!

DSC07696.JPG 

大床大床~~~~~好舒服的大床

不想起床  可是還是四點就起床了

接著看電視  走出陽台看夜景.....

再窩在床上   把噴霧器再打開 香香的.......又睡著了  

一早起床 拿起導演椅,走出戶外看風景

DSC07741.JPG 

DSC07742.JPG 

看山看海。 可以換個角度~

DSC07743.JPG 

接著.....又跑到浴室囝囝(ㄌㄨㄚ ㄌㄨㄚ)熟!!

 page7.jpg

早上的浴室跟晚上的浴室感覺很不一樣

他是完全開放的空間....很棒!

而且有很貼心的在浴室裡準備木頭的板子,讓你下來腳濕濕也不會跌倒或感覺冰冷

 page3.jpg 

大廳~~~給人很溫馨的感覺   從昨天晚上的柚子茶 

到今天的咖啡    ......  很棒!

至於中間最下方的兩個竹筒飯、跟甜甜圈

抱歉拉!~~~ 我知道很跳tone ....是男朋友給的點心拉!

運動過後要補充點熱量對吧!  反正他說 等我跳完這幾次的舞  又會故態復萌.....不用藉口(戒口!!)

好的! 所以我.....那天晚上 真的很餓很餓

就吃了一個、兩個、三個........唉唉唉!!!

 

page5.jpg

早餐  很豐盛 都是女主人親手做的 

瞎?!!? 我全部吃完嗎? 當然....... (搖頭第二遍)

第一次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  當然要吃光光阿!~~~

page6.jpg

這是二樓  很適合情侶一起住  那麼大的更衣室 跟那麼大的按摩浴缸 是怎樣........

看到都眼花撩亂

page4.jpg

早上的大廳  更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受

吃完早餐  又一直亂照  亂拍

男主人看見天氣那麼好

也跟著一起拿著單眼四處亂拍

呵呵....

單眼 下一個目標

這次的民宿體驗 很讚  很歡迎大家來知了居

強力推薦!!!!!!

住宿地址:花蓮市水源街55巷18號(鄰近松園別館) /

訂房專線:0921-250066‧(03)832-9676 /

電子信箱:pechin8771040@yahoo.com.tw

http://www.cicada-home.com.tw/

裡頭的照片比我的讚很多~~~  有空去瀏覽一下吧!

也許寒假 我又會到處去玩  到處去吃  到處去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