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07年  最後一次失戀....






最近想通了幾件事
也開始要朝著目標前進
本來已經訂定好的  決定不做了
放下很簡單   後續的心情整理好  重新出發
最近拜讀張曼娟的新作
[你是我生命中的缺口]....
當我們決定愛一個人時,便已經是一個戀者了

愛情一直是一種滋潤的藥物   
但有時是良藥  有時卻是要命的毒藥

最喜歡一篇是[我已經久候的  你的微笑]

你微笑著而不對我說什麼
我覺得這就是我已經久候的

人應該要保持著一顆柔軟的心 來看世界

太吵的環境無法靜下心來思考
太安靜的時候 又感覺非常孤單
這週很忙  但還是如願吃到了紅蕃火鍋  去洗了頭髮
唯一忘記的  是東京的飼料 (我還要說服媽媽讓我養牠)
感謝   2008年  可以重新出發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繼續前進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使在身邊   就覺得渾身充滿力氣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